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按摩棒棒糖和親愛的結婚已經6年了,但總覺得生活中需少了什麼

有次不小心看到親愛的在偷看A片~影片裡男女主角

所使用的天海翼ptt日本WINS*極-- ---- A 極快感凹凸型老二棒盡然會讓我覺得好想

試試看使用後是什麼感覺為了給親愛的一個驚喜

就偷偷保險套上網購買,試用後感覺超棒的~而且也增加

了我們夫妻間的感情~重點是價格方面也不貴~~

如果想增進夫妻或情侶間的感覺不妨買回家試試~~~

我要購買

情趣蛋 日本 怎麼使用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日本WINS可愛造型的公仔跳蛋*極-- ---- A 極快感凹凸型老二棒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快訊/台南晚間停班停課 21:00宣布明日狀況

: 最新消息,台南市晚間停止上班上課,至於明日是否上班上課,將於晚上9點宣布。

更多 TVBS 報導
台南、高雄外海擱淺貨輪 海巡人員持續監控
台南水淹多深? 看這位「泳士跳水」就知道
雨彈狂襲嘉義 車主游泳脫困

更多追蹤報導sm高潮

● 豪雨溺死14萬雞、逾千豬 嘉縣最傷
● 水淹大腿驚險用電 只為「吃一頓飯」
● 崑山科大搭車噴浪花 網笑:航海王
● 半夜宣布停班課 民怨「這麼晚誰看」
● 高雄淹水韓國瑜熱舞 邱議瑩怒嗆聲

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● 賴清德「神話」被一場雨戳破
● 輕軌變水上列車 驚似《神隱少女》
● 4年都生不出來 就醫驚見處女

相關新聞影音陰道訓練球

______________
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快投稿Yahoo論壇!

基隆關解除專案保管貨樣可領回

: 基隆關業務一組依據「進出口貨物查驗準則」相關規定,辦理貨樣領回作業,凡於今年三月十六日至四月十五日已解除專案保管未領回的貨樣,以及去年十二月份逾期未領貨樣、今年二月份關務署查價退回的貨樣,各進口商或所委任的報關業者,可於六月一日前,持貨樣收據向該關業務一組業務三課貨樣室領取貨樣。

基隆關表示,若貨樣收據遺失,仍要申領貨樣者,可由貨主及所委任的報關業者聯名出具書面申請,以利發還該貨樣;提醒相關業者,貨樣逾期未領回,也沒有申請保留者,該關將依「進出口貨物查驗注意事項」第五十條規定處理,不另通知,事後若有異議,也一概不予受理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美國飛機杯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omfklw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