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跳蛋使用

她說:「是(日本KMP*春原未來快感持續夾吸自慰-柔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日本KMP*春原未來快感持續夾吸自慰-柔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偷情專用按摩棒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矽膠按摩棒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男優清水健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日本KMP*春原未來快感持續夾吸自慰-柔

商品訊息簡述:

按摩棒sm

南韓夏夜怪談「吹電扇會死」 醫師:無稽之談

: 夏天高溫炎熱,晚上睡覺開冷氣或電風扇可獲得一夜好眠,但南韓卻有一個都市傳說「電風扇死亡」,稱開著電風扇睡覺會引發猝死,每到夏天,南韓醫師都會出面澄清表示,這項傳言其實毫無根據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1920年代南韓開始引進電風扇,但在生活水準不高的當時,長輩為了不讓家中小朋友整天吹電扇,使電費暴增,加上又剛好發生不少晚上猝死都剛好吹著電風扇的意外,才會把新聞事件結合謊言,當成嚇小孩的一種說法。

首爾醫學研究所所長韓吉路:「在醫學角度上來說,電風扇會讓體溫驟降死亡,我們不這麼認為,比較多的實際案例都是酒喝太多才導致死亡。」

南韓醫學專家打破謠言,因為其實不少案例都是因為在夏天飲酒過量,才會導致猝死,基本上要發生所謂的「電風扇死亡(Fan Death)」,機率微乎其微,民眾完全可以放心在夏夜中享受風扇的涼爽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慎入!不顧詛咒開千年石棺 驚見3具泡水腐爛屍骨

2歲女童腦水腫劇烈嘔吐 家長控園方疏於照顧

狠女殺夫水泥封屍藏衣櫃!帶子女伴屍同住4個月

今年已提前達陣 金麻里梨夏sm>情趣按摩椅影片管會擬拉高綠色金融目標

: 工商時報【魏喬怡、彭禎伶╱台北報導】

金管會5日將向行政院長賴清德報告「綠色金融行動方案」推動進度。金管會官員透露,截至4月底,綠色金融的三大項目放款、綠色債券與綠能投資,累計餘額為1兆1,322億元,已經提前達成今年設定的1.1兆元目標。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昨天也表示,對綠色產業授信、投資、綠色債券的發行等指標都要再拉高,且要努力達成。

顧立雄表示,自2017年開放綠色債券掛牌以來,當年就有九檔綠色債券掛牌,實際發行金額共計約206億元;另外,截至2018年5月底,今年來也已有七檔綠色債券掛牌,實際發行金額共計215億元,累計兩年已有16檔綠色債券掛牌,合計421億元。

行政院去年11月6日核定「綠色金融行動方案」,由金管會、經濟部、國發會、財政部等跨部會推動,短期目標是協助綠能業者,尤其是太陽光電與離岸風電發電業者,取得營業發展相關資金。

金管會表示,綠色金融主要分為三大項目,截至2018年4月,金融業對綠能產業「放款」的累積餘額為1兆872億元,金融業發行的「綠色債券」有394億元,對保險業所核准投資綠能產業的「投資餘額」有56億元,合計金額達1兆1,322億元,已經達標。

至於中長期目標是在2025年累計金額要達3兆元,將以具體行動推動金融挺綠能。

金管會昨日也公布國銀最新獲利,截至2018年5月底,稅前盈餘1,455億元,比去年同充氣娃娃電影期增加11.7%,其中大陸地區分行前五月獲利增一倍,5月單月獲利更暴增1,461%。銀行局指出,主要原因是利息淨收益增加,也就是放款業務成長,去年基期較低也是原因之一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omfklw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