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高潮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俗語說的好~人非聖賢豬哥難免~

結婚十多年為了滿足親愛的夜晚裡尋求的那小小的

刺激感並開始有空就會去逛逛情趣精品店尋找助性

寶貝好提升我們夫妻間的感情~~

其實玩久後我也滿喜歡的~~哈哈

這次逛情趣精品網就讓我挖到寶了那就是

派蒂菈-Selene 塞勒涅 時尚電鍍 7頻5速雙馬達G點按摩棒﹝蜜粉﹞想想都快讓我受不了...羞羞羞

日本av按摩為什麼我會特別介紹呢?因為這樣寶貝不管是材質

或樣式都很特別而且玩法很多種就看你們怎麼玩~~

如果想了解的話不妨點進來看介紹絕對包您滿意~~

我要購買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派蒂菈-Selene 塞勒涅 時尚電鍍 7頻5速雙馬達G點按摩棒﹝蜜粉﹞

情趣振動棒商品訊息簡述:



正妹女友同居變「魚乾女」他崩潰:3天洗澡7天洗頭

: 不少情侶結婚前會先同居,以瞭解對方生活習慣!一名男網友抱怨,女友在外光鮮亮麗,沒想到同居後「魚乾女模式啟動」,竟然三天洗一次澡,一個禮拜洗一次頭,甚至吃口香糖代替刷牙,讓他心目中的女神形象大崩壞,感到崩潰又無助。

▼非當事人,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交到「鹹魚乾」正妹的故事,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猛勸分手為上策「怎麼辦 認識很多都是這樣的耶!也是漂漂亮亮的」、「可是不管放著也是繼續臭繼續爛,心理黑暗面積應該已經蓋過性慾望了」、「早前看新聞有個女的16年只洗過幾次澡,丈夫最終忍受不了離婚了。這不會是翻版事吧」、「兩個選擇,1接受她,慢慢磨合、2離開她,」、「太可怕了!天氣這麼熱,居然能不洗澡...且一天不洗頭就覺得噁了,還一星期」。

(封面圖/非當事人,與新聞事件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女友父要求「以死明愛」!癡情男開槍爆頭:永遠愛妳

●「我們裝潢得不好嗎?」 夫婦裝潢新居 驚現23年前幽默留言

●車展辣妹熱舞 性感短裙露美腿!正面曝光…網友全嚇壞

拒提供遊民學橋本有菜sex>情趣內衣褲哪裡買生紀錄 教育局挨告

: 根據一個遊民服務組織提起的訴訟,紐約市教育局擱置該組織的要求超過一年,沒有依法向他們提供遊民學生的紀錄。

「每日新聞報」報導,「遊民夥伴」(The Partnership for the Homeless)組織26日提起訴訟,指控女性高潮教育局沒有遵守資訊自由法,移交應該提供的信息。例如,教育局沒有透露遊民學生就讀哪些學校的所有資料。

訴狀指出,教育局官員也沒有透露遊民學生怎樣上學,或教育局是否在收容所設有辦事處。

訴狀說:「與此同時,教育局沒有提供任何可靠的解釋,說明為什麼所索取的紀錄不存在,而是直接表示資訊自由法的多項豁免適用於這些請求,例如提供資料需要真人娃娃使用觀後感建立新紀錄。」

教育局還以違反聯邦隱私法為理由,拒絕移交一些紀錄。

教育局多年來因沒有遵守開放紀錄的法律而受到抨擊。據教育網站「The 74」的報導,在2014年3月3日至2017年8月25日期間,該局官員沒有回應逾500次索取紀錄的請求。

此前公布的數據顯示,在2016至2017學年期間,紐約市有11萬1562名遊民學生,比2009至2010學年的6萬6931人激增近67%。

白思豪市長在4月時表示,他會在預算中撥出1190萬元,向遊民學生提供援助。

遊民學生在學校面臨各種各樣的挑戰,他們較有可能出現行為問題,並且在學業成績和出席率方面落後一般學生。

教育局和市法律局沒有就此事即時發表美山加戀意見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omfklw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