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俗語說的好~人非聖賢豬哥難免~無線跳蛋 出門

結婚十多年為了滿足親愛的夜晚裡尋求的那小小的

刺激感並開始有空就會去逛逛情趣精品店尋找助性

寶貝好提升我們夫妻間的感情~~

其實玩久後我也滿喜歡的~~哈哈

這次逛情趣精品網就讓我挖到寶了那就是

日本WINS*ReBORN Square 加長刺激套想想都快讓我受不了...羞羞羞

為什麼我會特別介紹呢?因為這樣寶貝不管是材質

或樣式都很特別而且玩法很多種就看你們怎麼玩~~

如果想了解的話不妨點進來看介紹絕對包您滿意~~

我要購買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日本WINS*ReBORN Square 加長刺激套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強颱海陸警機率高 各地留意午後雷雨

: 中央氣象局指出,以目前潛勢預測圖研判,第8號強烈颱風瑪莉亞(MARIA)持久環將侵襲台灣,北部首當其衝,發佈陸海陸警報的機率相當高。

氣象局表示,瑪莉亞颱風今天(8日)清晨2時位於鵝鑾鼻東南東方約2000公里的海面上,以西北西的方向朝臺灣北部近海一帶移動,若此路徑變動不大的話,發布海陸警的機率將會非常高,最快將在9日晚間發布海上颱風警報,另外,也不排除在10日上半天發布陸上颱風警報;預計1自慰棒自慰0日晚間至11日一整天將是離臺灣最近的時候,北部風雨較明顯,其他地區亦有間歇性降雨出現的機率,至於影響程度如何,仍有待進一步評估,請多留意氣象局的最新預報資訊。

今天台灣東部海域風場將由偏南風轉為東南風,迎風面恆春半島及花東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發生的機會,其他地區大多為多雲到晴,午後各地山區及平地易有雷陣雨,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提醒大家午後要留意天氣的變化。

溫度方面,全臺各地高溫約攝氏32至35度,中午前後較悶熱,請多補充水分及注意防曬預防中暑。氣象專家吳德榮在「三立準氣象·老大洩天機」專欄指出,受颱風外圍的沉降作用影響,北台灣應注意「極端高溫」的出現。另外,北部、東半部、恆春半島、西南部及馬祖沿海地區可能有長浪發生。

在空氣品質方面,北部、竹苗、中部、雲嘉南空品區及馬祖地區為「普通」等級;高屏、宜蘭、花東空品區及金門、澎湖地區為「良好」等級。

更多新聞報導自慰 diy

強颱瑪莉亞侵襲機率 北台灣高達6成
木瓜也價跌… 「已輔導加強選果」
勞保只要領年金6.6年 就贏一次領
6款高血壓藥恐致癌 已出貨1千萬顆
分手後會做的4件事 網友淚推超中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Yahoo論壇】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、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,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,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。有話想說?不吐不快!>>> 快投稿Yahoo論壇https://goo.gl/iy5TCA

4月失業率3.66% 創18年來單月最低

: 【台灣醒報實習記者蔡岳宏台北報導】受惠景氣持續復甦,就業市場穩定改善,主計總處22日公布107年4月情趣用品推薦失業率為3.64%,創下近18年來單月最低,同時是17年來次低。主計總處表示,今年1至4月平均失業率也為18年來新低,代表大環境因素的季調後失業率為3.69%,雖比3月略升0.02個百分點,國勢普查處潘寧馨副處長研判國內就業市場仍處於穩定改善。

主計處22日公佈107年4月失業率為3.64%,較上月下降0.02個百分點,較上年同月亦降0.03個百分點;經調整季節變動因素後之失業率為3.69%,較上月上升0.02個百分點。1至4月平均失業率為3.66%,較上年同期下降0.11個百分點,創下18年來新低。

主計處調查,4月失業人數43.1萬人,較上月減少2千人,其中初次尋職失業者減少1千人,因工作場所業務緊縮或歇業及對原有工作不滿意而失業者均減少1千人,因季節性或臨時性工作結束而失業者亦減少1千人;1至4月失業平均人數為43.3萬人,較上年同期減少1.1萬人。

國勢普查處潘寧馨副處長表示,雖然4月季節性季調後失業率較3月略升0.02個百分點,但研判應歸結為季節性波動,景氣目前還在復甦,需要再長期觀察。潘寧馨指出按摩棒高潮潮吹貝心得,近三年1至4月就業年增都沒破10萬,但今年確實比前兩年好,判斷國內就業市場仍處於穩定改善。

然而,年輕族群及高學歷族群的失業率然仍然較高,4月大學以上失業率達4.51%,較小倉遙上月下降0.04個百分點;107年4月20-24歲失業率11.60%,25-29歲失業率6.33%,較上月分別下降0.15及0.07個百分點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omfklw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